Precise Goal Setting 2019-2020 | 大學選科 / 職業目標設定分享會
2019-10-04 (Friday)
Location : School Hall
Leader : Lau SW / Lam SC
Category : FEC¦Events
Many alumni are invited to give a talk to share with S6 students their past experience in doing revision during study leave and choosing 20 JUPAS choices. Besides, alumni will also provide the most updated information about their current university programme.

學校於2019年10月4日為中六同學舉辦的舊生分享會令我獲益良多。

在第一節,老師的回顧及展望的分享讓我們可以溫故知新,對即將面對的JUPAS程序及考試有更清晰旳概念。

在第二節,已畢業師兄和師姐的分享令我很有共鳴,也令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這半年多的艱苦時期。

在第三節的小組分享,我去了會計及財務組,幾個舊生的背景很不一樣,就讀大學也不一樣,令我對大學會計及財務課程有了更深入的認識。舊生也分享了他們當年選擇學系與大學的考慮,這令我更堅定要將自己的興趣放在首位,也知道了未來的職業方向。同時,我也反思自己的能力是否能讀好會計。最重要的一點,通過舊生的分享及對我們的提點,我學習到如何調節自己的心態,得失心不要太重,要提早做好心理建設,承受並接受與自己期待有落差的結果。

6B 林妍婷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The Y.W.C.A. Hioe Tjo Yoeng College
 Visitor: 3459713
 地址: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6號
 Address: 6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電話(Tel): 27117159
 傳真(Fax): 27142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