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Homecoming Banquet

原訂於一月十四日舉行的五十周年校慶晚宴至今已延期將近半年時間,由於現在政府只容許舉辦不超過一百二十人的宴會,另外教育局近日發指引提醒學校,除下口罩活動會構成更大病毒傳播風險,著學校不應安排非必要的聚餐活動;亦提醒教職員要避免出席聚餐活動,以減低受感染的風險。故此,本校最後決定取消是次晚宴,對晚宴最終未能舉行,本校實感惋惜,感謝閣下對母校的厚愛。

 

為了讓各報名的校友仍可聚首一堂,同頌主恩,與師長及同學一起慶祝五十周年校慶,本校訂於七月十六日下午五時三十分至七時十五分假本校禮堂舉行五十周年校慶校友重聚日以取代五十周年校慶晚宴。屆時將會有丘中歷史重溫、紀念品售賣、幸運大抽獎、師生細說當年校園生活點滴及大合照等精彩環節,盼望所有已報名校友撥冗蒞臨,同賀金禧校慶。

 

至於各校友已付的款項,扣除是次活動的佈置、抽獎及紀念品費用後,校方已全數付款給酒樓。經協商後,酒樓會以現金券的形式退還給學校,每位已付款的校友,將獲得由會所一号博藝會(時代生活集團)發出價值港幣$500的餐飲現金券(有效期至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現金券將於七月十六日重聚活動當天派發。如校友當天未能出席,可於八月二十日或之前於學校辦公時間內到校務處領取或利用附上的授權書請他人代為領取,在此日期後未領取的校友則作放棄論,現金券將贈予母校。

 

每枱的聯絡人將會收到另一封電郵以報名參加是次重聚活動,截止日期為七月八日,請校友們透過聯絡人回覆。各校友如欲向會所一号博藝會訂座,可致電2766 9703。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edu.hk或致電2711 7159聯絡校務處。我們會盡快回覆。再次感謝閣下對學校的支持和體諒,期盼重聚日當天能聚首一堂。謹此敬告。

 

下載授權書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  The Y.W.C.A. Hioe Tjo Yoeng College
 Visitor: 3513306
 地址: 九龍何文田常和街6號
 Address: 6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電話(Tel): 27117159
 傳真(Fax): 27142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